我要提问
已解决 192565 个装修问题
765240人参与装修回答
齐家网 > 装修问答 > 热门问题 > 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

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

  • 90平米房屋装修报价是什么样的

    2015-09-08 10:25:56 | 2条回答

    满意答案 目前房屋装修方式有半包(主材业主自购)、全包(所有材料,人工装修公司提供)、清包(装修公司只负责出施工队)三种; 较常见的装修方式是半包,90平米大概4到6万; 全包没办法给你报价,因为主材有好坏之分,价格上不封顶,看你的要求; 清包,目前人工费都是200到400一天,看你的装修项目多少和工期的长短; 以上价格仅提供你参考,具体看你跟装修公司怎么谈,希望能帮到你。 其他答案 现代简约风...

  • 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 装出不一样的效果

    2015-07-15 14:45:34

    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 装出不一样的效果

    房子不在大小,重在营造出温馨的气氛,一份属于自己的个性生活。一所房子,哪怕只有四五十平方米,也可以承载人们对家的渴望。90平米房屋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,重要的是我们能营造一份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。下面小编为大家介绍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装出不一样的效果。

  • 请问90平米房屋装修费用要多少钱?

    2015-04-24 15:22:16 | 1条回答

    90平方米装修多少钱?这是很多业主考虑过的问题,每个人装修风格都不一样设计也不一样, 自然装修的价格就会有点区别了 , 还 要看你是选择清包、还是全包、在装修之前也可以做个 预算表格。这样的话,就不会超出 预算了,在材质方面也要选择一款质量比较好的,不用经常换的。后期的话更不会那么麻烦。接下来我们来看下: 较常见的装修方式是半包,90平米大概4到6万;全包没办法给你报价,因为主材有好坏之...

  • 90平米5万装修案例 教你如何省钱装出优雅三居室

    2017-01-06 16:23:38

    90平米5万装修案例  教你如何省钱装出优雅三居室

    由于房屋售价日益升高,从而使得住宅面积选择也开始缩水,从综合指数来说,90㎡的小户型深得人心,也逐渐的占领了市场,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组90平方5万装修案例,看看别人是怎么用5万块钱装出优雅的三居室,希望能在自家装房时更加得心应手。

  • 有没有110平米装修案例

    2014-11-19 14:24:01 | 1条回答

    建议你到装修图库上看看,你可以上“齐家“图库看看去,那上面有很多类似装修的经典案例,希望对您有所启发,望采纳!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可以点击我ID.

  • 18万PK19万家装效果 两套90装修案例比比看

    2011-11-19 19:01:53

    18万PK19万家装效果 两套90平装修案例比比看

    装修旺季来临,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房屋装修,户型、风格、费用等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求,我们将系列性推出装修案例,针对不同需求的您提供不同的装修样板,希望能够为您的家装提供优质的建议和创新性灵感!

  • 90平米装修预算

    2016-06-14 13:19:01 | 1条回答

    您好!很荣幸为您解答, 在重庆的话90平米的新房中等装修大概在6-10万。重庆爱你家装饰竭诚为您服务。

  • 房屋装修效果图 90平三室两厅简装5万搞定风格别样的小窝

    2017-11-28 17:54:31

    房屋装修效果图 90平三室两厅简装5万搞定风格别样的小窝

    房屋装修不仅要创意十足,同时还要兼备实用性,这样才更吸引大家。然而在生活当中,房屋装修有哪些与众不同的样式设计呢?制造宽敞的感觉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,不管固的空间是大还是小,都需要注意这点。宽敞的感觉可以带来轻松的心境和欢愉的心情。100平米房屋装修效果图中,虽然空间较小,但也许充分利用空间,打造宽敞爱家。接下来,就随我一起来欣赏几款不错的房屋装修效果图,如果你还在为房屋装修而感到困扰的话,不...

  • 90平小户型房屋装修多少钱?

    2014-10-23 17:45:40 | 2条回答

    要到现场看过之后才能给您一个准确的报价喔,我们公司现在搞活动,90平方简单半包装修3万左右可以搞定。   

  • 90平米房屋装修价格大概多少 90平米房屋装修设计要点

    2017-09-29 16:19:11

    90平米房屋装修价格大概多少  90平米房屋装修设计要点

    现在人们在购置房产时往往青睐于90平米的房子,这类房子总价不贵,同时可以满足普通家庭的居住需求。一直以来装修费用都是大家关注的热点问题,90平米房屋装修价格大概多少呢?90平米的房子应该如何装修呢?下面文章中将就这些问题和大家做个分享,期待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们。

90平米房屋装修案例齐家装修效果图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