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提问
已解决 255470 个装修问题
851312人参与装修回答

买的新房,,三室两厅,二楼,现在要刷漆,客厅光线有点暗,地板铺是白色的,家里没有没有做电视墙及各式

  • 提问者:cn#BVQLkkufLk|
  • 浏览95|
  • 2014-10-01 10:08:53
补充:买的新房,,三室两厅,二楼,现在要刷漆,客厅光线有点暗,地板铺是白色的,家里没有没有做电视墙及各式造型,不知道刷什么颜色漆好看?另外我想把客厅放电视这面墙刷成彩漆,什么颜色好看?

我要回答

已有1条回答

最佳回答

zsqf1987 2014-10-01 10:12:21

室内光线比较暗的情况,建议刷蓝色或者浅黄色的漆,看起来比较亮堂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123929.html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

      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
  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
      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