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提问
已解决 255470 个装修问题
851312人参与装修回答

我家里装修用红砖垒的灶台、全部贴瓷砖、我想着不用大理石当台面、以前家里面的大理石都崩皮了、给推荐一

  • 提问者:短短好|
  • 浏览318|
  • 2014-10-16 10:12:20
补充:我家里装修用红砖垒的灶台、全部贴瓷砖、我想着不用大理石当台面、以前家里面的大理石都崩皮了、给推荐一下用什么当面好、在贴瓷砖

我要回答

已有1条回答

最佳回答

maryzeng 2014-10-16 10:28:38

可以使用人造石英石做台面,石英石优点:石英石台面有高硬度,在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;石英石耐高温,熔点在1300°以上,高纯度的石英石(93%)是完全阻燃的;石英石是在真空条件下制造的表里如一、致密无孔的复合材料,所以它的表面对厨房的酸碱等有极好的抗腐蚀能力;除了上面说的,石英石还有耐冲击、易清洁等优点,而且在这个注重家居绿色环保的年代,石英石台面不含有对人体有伤害的放射性元素,所以受到很多家庭的青睐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146915.html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

      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
  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
      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