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回答
已有1条回答

伊人如此安静 2014-12-06 15:52:46
如果开间和进深比较大,那很容易就显得房间内部比较低,可以在装修的时候多采用局部分配的方法,把空间按照功能分隔开,墙面可以做一些竖向的拉缝。可以从颜色上选择明亮些的,能改善采光,从而显得房高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256439.html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