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提问
已解决 255470 个装修问题
851312人参与装修回答

下水管用扣板包装怎么施工?

  • 提问者:匿名|
  • 浏览58|
  • 2015-03-20 11:09:59

我要回答

已有2条回答

最佳回答

zsqf1987 2015-03-20 15:16:10

包水管要用与瓷砖色差尽可能小的板子。先把收边条用胶粘到墙上,然后扣板子,最后在两个面的板子中间粘上阳角就可以。如果管子够粗,直径超过了你用的板子的宽度,就需要在这一个平面的两块板子中间卡截三角龙骨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384987.html

zsqf1987 2015-03-20 15:16:10

包水管要用与瓷砖色差尽可能小的板子。先把收边条用胶粘到墙上,然后扣板子,最后在两个面的板子中间粘上阳角就可以。如果管子够粗,直径超过了你用的板子的宽度,就需要在这一个平面的两块板子中间卡截三角龙骨。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

      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
  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
      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