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回答
已有2条回答
zsqf1987 2015-03-20 15:16:10
包水管要用与瓷砖色差尽可能小的板子。先把收边条用胶粘到墙上,然后扣板子,最后在两个面的板子中间粘上阳角就可以。如果管子够粗,直径超过了你用的板子的宽度,就需要在这一个平面的两块板子中间卡截三角龙骨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384987.html
zsqf1987 2015-03-20 15:16:10
包水管要用与瓷砖色差尽可能小的板子。先把收边条用胶粘到墙上,然后扣板子,最后在两个面的板子中间粘上阳角就可以。如果管子够粗,直径超过了你用的板子的宽度,就需要在这一个平面的两块板子中间卡截三角龙骨。
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