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提问
已解决 255470 个装修问题
851312人参与装修回答

强化地板厚度是越厚越好吗?

  • 提问者:ll巴山夜雨|
  • 浏览91|
  • 2014-08-19 17:36:04
补充:强化地板厚度是越厚越好吗?

我要回答

已有1条回答

最佳回答

smile870628 2014-08-19 17:40:29

家装的用12mm的就行,在中国目前还算是越厚越好。在国外6到9mm的多一些很明显不是越厚越好,一方面看材质,一方面看需求你要知道你需要什么,然后看有什么合适的材质及大概价格,然后再确定你要的,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74376.html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

      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
  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
      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