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提问
已解决 255470 个装修问题
851312人参与装修回答

家里装修想装大金中央空调。2卧室1书房1客厅1餐厅。是用一拖一五个好呢还是直接一拖五好呢

  • 提问者:莞尔木|
  • 浏览353|
  • 2014-08-21 19:45:06

我要回答

已有1条回答

最佳回答

齐家网 2014-08-22 11:52:49

个人建议一拖一,五个。看情况你家里是三口之家,也就是基本上最多三个房间需要同时开启空调吧。这么算,就知道怎么合适了。
此问题来源于 //ask.jia.com/a-77333.html

我要提问

一句话描述您的疑问

还可以输入50

问题补充(选填)

还可以输入1500
问题分类

      沪ICP备13002314号-1 沪B2-20170342 组织机构代码证:66439109—1

      中国互联网协会信用评价中心网信认证 网信编码:1664391091 举报电话:400-660-7700

      齐家网 版权所有Copyright © 2005- www.jia.com All rights reserved